山东消防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来源:山东消防协会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山东省科协综合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3月26日下午,山东消防协会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秘书长闫宏主持会议,并组织学习了省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印发的《关于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所属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山东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2021年工作要点》等文件资料。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教育是全党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协会党支部全体成员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切实把党史学习落到实处。要按照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进度安排,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培训、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等重点板块,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会议强调,要强化党史学习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做到有计划、有载体、有特色、有效果。要把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为协会会员办实事解难题,务求取得实效。要精准宣传、浓厚氛围,借助协会网站、官方公众号等载体,广泛宣传协会及会员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行动,及时推广典型经验,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新风貌。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