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
到省科协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30

来源:省科协调宣部

浏览次数:

3月29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省科协开展巡回指导工作,并召开省科协巡回指导座谈会,听取省科协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济宁市政协副主席王建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文毅、巡回指导组其他成员出席。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省科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春秋汇报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秦维强,省科协有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听取省科协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王建华对前期省科协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省科协党组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中央部署,按照省委统一要求,前期做了大量工作,谋划有力、措施扎实、特色明显、效果良好,特别是充分发挥科协组织对科技工作者的思想政治引领作用,活动内容丰富,载体形式创新,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开展。

王建华希望省科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好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用好各种学习平台和资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狠抓责任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通过科协系统高质量高标准的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发挥对科技工作者的思想政治引领,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断增强科协组织对科技工作者的吸引力凝聚力向心力,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王春秋表示,全省科协组织将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要求,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根据省委巡回指导组要求,充分发挥科协组织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聚焦全省各级科协组织,聚焦广大科技工作者,坚持质量标准,突出学习实效,学出对党忠诚、学出坚定信念、学出责任担当、学出能力水平,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结合科协系统和科技界实际,用心把握、精心策划,建好平台、用好资源,强化引领、凝聚共识,全面部署“我为科技工作者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科协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把党员干部和广大科技工作者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奋力推进全省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走在前列、全面开创”贡献科协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