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企业管理研究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济南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31

来源:山东省企业管理研究会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3月28日,山东省企业管理研究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济南召开。省企业管理研究会会长、轮值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支部全体党员、部分会员企业党员代表80余人参加线下学习,近千人线上参会。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工作重点和目标要求,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省企业管理研究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张士海系统归纳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方面进行讲解,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帮助大家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理解、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

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具体行动,要通过学习党史活动,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奋进,始终保持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状态,把学习党史转化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的源源动力,努力为我省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