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联合省老科协开展
“乡村振兴 互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

来源:山东省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科协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3月31日,山东省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省老科协秘书处党支部,赴泗水县省科协“第一书记”帮包村仲家村,开展“乡村振兴 互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向仲家村捐赠了一批沙发、桌椅、文件柜等办公家具和部分慰问品,帮助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同时,实地考察了青少年科技活动室、村委会办公场所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与省科协驻仲家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干部进行交流,了解帮包村党建工作、村集体发展、乡村文明建设情况,为下一步助力帮包村产业发展和文明建设理清了思路。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乡村振兴有效结合,不仅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活动的形式,还切实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巩固基层脱贫攻坚成果贡献力量。中心、省老科协秘书处部分党员干部,省科协“第一书记”,帮包村两委成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10余人参加了活动。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