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莱芜区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2

来源: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

按照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莱芜区科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高福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科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在区科协机关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高福祥同志代表机关党组作了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区科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筹学习教育工作。结合科协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区科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方法步骤、学习重点和完成时限,确保取得扎实成效。二要坚持学用结合。要严格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科协工作跨越提升的有力抓手,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要站稳群众立场。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扣全区中心工作部署,持续做好全民科学素质提升、科技工作者服务以及“包镇联村”、“双报到”等重点工作,着力在发展大局中彰显科协作为。四要开创工作新局。抢抓“科创中国”建设重大机遇,深入推进“智慧科协”建设,深化拓展“莱科普”活动品牌,努力实现在全市区县中全面赶上、部分超越、亮点引领的发展目标。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