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3

来源:省科协组织部

浏览次数:

4月13日,省科协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议,贯彻落实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动员机关离退休党员干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推进年度重点任务。会议由省科协机关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原巡视员许素海主持。在济机关离退休老同志,省科协组织部部长、一级调研员袁慎庆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习活动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机关离退休党员干部要坚持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使命感、责任感。

会议强调,要立足老干部实际,充分考虑老干部年龄、身体等实际情况,统筹安排,灵活采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送书送学上门、走访慰问等多种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统筹推动年度重点任务落实,重点是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引导广大老同志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要加强离退休干部队伍党的建设,重点是实施强组织、强机制、强阵地、强融合、强服务“五强”工程,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切实发挥党建对老干部工作引领作用。

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踊跃发言,纷纷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出谋划策,提出一系列积极、建设性的意见。

会议要求,机关老干部党建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自觉地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年度老干部重点工作落实紧密结合起来,自觉地从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中汲取力量,深刻感悟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历史功绩,更好地扛起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政治责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