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学会动态

山东省物联网协会举办 “企业云办公安全管理一体化平台”成果评价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4

来源:山东物联网学会

浏览次数:

4月13日,由山东省物联网协会组织、山东御家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完成的“企业云办公安全管理一体化平台”成果评价会议在济南举办。来自山东建筑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警察学院、山东省现代农业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山东省卫生计生信息中心等单位的五名专家组成专家委员会,山东省物联网协会侯广尧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山东御家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云办公安全管理一体化平台”项目负责人杨阳、韩林强作了成果汇报。

专家委员会严格根据相关规定要求,进行公正、客观地评价。评审会上,各位专家听取了项目汇报、审阅了资料,并对项目完成方进行质询,并提出了“企业云办公安全管理一体化平台”提升建议。

科技成果评价是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要环节,山东省物联网协会作为山东省内聚焦物联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领域的社会团体,将继续在以市场为导向的新型科技成果评价机制下,积极组织行业内专家学者为更多的科技成果进行科学、公正的第三方评价,提高科技创新水平和成果转化能力。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