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学会动态

第265期泰山科技论坛——山东省脑血管病介入与手术治疗高峰论坛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15

来源:山东省卒中学会

浏览次数:

4月9-11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山东省卒中学会承办、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和山东省疼痛医学会协办的第265期泰山科技论坛——2021年山东省脑血管病介入与手术治疗高峰论坛,暨“第一届第三次山东省卒中学会脑血管病介入与手术治疗分会年会”和“第一届第二次山东省疼痛医学会神经介入分会年会”在济南举办。

本次论坛内容丰富,分为五中心手术直播、脑血管新进展学术论坛、卒中介入护理论坛、国际连线互动。论坛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张运,齐鲁医院院长、教授陈玉国,齐鲁医院教授李刚,山东省卒中学会会长、教授周盛年,山东大学第一附属省立医院教授庞琦为本次大会开幕式致辞。还邀请了国际讲师、美国的Alexander Lewis Coon,M.D、Daneil Alan Hoit,M.D、Demetrius Klee Lopes,M.D,法国的Aiberto Gil,M.D,加拿大的Patrick J.Nichoison,M.D等约80多名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作大会特邀专题报告,为近500余名参会者带来了一场脑血管病介入与手术治疗领域的饕餮盛宴。

大会秉承“携手发展,共同提高”的理念,针对脑血管病介入和手术治疗难点、热点问题进行重点讲述与分享。主要学术会议分为脑血管病介入手术直播、脑血管病焦点问题专家讲座、脑血管病热门术式同行交流分享、神经介入新材料、新领域拓展、脑血管病护理论坛六大板块。各个专题的特邀嘉宾以此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学术汇报,全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论坛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脑血管病介入与手术治疗技术不断创新,为全省人民健康和增进人民福祉做出更大贡献。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