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牡丹区科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冀鲁豫革命纪念馆和市科技馆参观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菏泽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国杨梦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响应党史学习教育号召,4月15日,菏泽市牡丹区科协到冀鲁豫革命纪念馆参观,开展学党史、守初心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冀鲁豫纪念馆内陈列了冀鲁豫边区历史遗迹、文物、历史图片、文字记录、雕像等设施。区科协依次参观了序厅和星星之火、浴血抗日、逐鹿中原、革命儿女四个展厅。在序厅入党誓词前,全体党员再一次进行了庄严宣誓。此次参观是对全体党员的精神洗礼,大家更加深刻地领悟到共产党人不屈不挠的奋斗历史和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纪念馆内宣誓

回望历史,学史明理;展望未来,学史力行,将共产党人的精神作为工作的标杆和动力。在参观完纪念馆后,区科协又来到菏泽市科技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馆内三个楼层的展厅,体验了馆内设施,为未来科协工作积累了经验。

讲解员讲解科技馆内设施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