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协资讯

纪洪波陪同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调研组到青岛市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省科协人才联络部

浏览次数:

4月13-14日,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副主任贾子文带领调研组一行5人到青岛市,对海智工作和国际科创人才作用发挥情况进行调研,省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正厅级)纪洪波,青岛市科协主席王建,青岛西海岸新区人大副主任于增荣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赛创未来(青岛)国际人才科创中心、海尔工业智能研究院、华大基因研究院、中日会客厅、青岛市科技经济融合发展服务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青岛市科协国际科技交流工作负责人、海智基地载体负责人、部分回国创业的海归人才进行了座谈交流。

贾子文对省市科协认真落实中国科协国际科技交流工作部署,积极发挥海智工作平台和国际科创人才重要作用,大力开展招才引智、创新创业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本年度,国际科技交流中心将按照“十百千万”工作安排,组织开展一系列品牌活动项目,希望山东省及青岛市科协,继续加强与国际科技交流中心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做好相关工作。

纪洪波对国际科技交流中心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在国际科技交流中心的指导和帮助下,山东省在海智基地建设、组织举办高端国际科技会议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下一步,希望国际科技交流中心继续加强对山东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力度,帮助搭建工作平台,推进海内外科技人才创新生态系统建设,组织动员更多国际科创人才助力山东省高质量发展。

陪同调研期间,纪洪波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对青岛市科协相关工作进行了调研,并听取了对加强和改进科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