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济南

平阴县科协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办实事、促提升”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

4月12日,平阴县科协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办实事、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机关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必学书目有关内容、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传达了县委农村工作暨乡村振兴推进会议精神、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严禁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干扰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通知》,分享了党史上的廉政小故事、中国科学家小故事,组织党员按月缴纳党费。

会上,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员交流了心得体会。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履行科协“四服务”相合,与落实县委“创新提升年”要求相结合,深入了解群众需求,精心谋划“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重点做好科普示范社区建设、科普志愿服务、院士(专家)工作站搭建、优秀科技人物评选推荐等工作,为科协工作助力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