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潍坊

走进烈士故居,重温红色记忆——潍坊市科协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潍坊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孙山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4月16日,潍坊市科协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庄龙甲故居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了“走进烈士故居,重温红色记忆”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庄龙甲故居党性教育基地合影留念

全体党员参观了潍县第一个党支部创始人庄龙甲烈士事迹陈列馆,学习了解了庄龙甲烈士的生平,以及受庄龙甲革命精神指引和感召的以庄立安“一门三烈士”为代表的庄家村人的感人事迹,生动直观的感悟革命先烈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和忠诚担当的坚强党性。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的精神接受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坚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先烈遗志,追寻先烈足记,凝聚奋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热潮中去,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科协力量。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