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学会动态

山东公路学会第六届六次理事长办公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7

来源:山东公路学会

浏览次数:

4月1日,山东公路学会召开了第六届六次理事长办公会。会议由学会理事长徐晓红主持。

徐晓红带领学习了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相关内容,学会副秘书长王庆东、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成海分别传达了2020年全国秘书长会议及山东省科协“科创中国@山东”视频会议精神,紧接着听取了秘书处从党建活动、学术交流活动、专业委员会活动、教育培训工作、人才举荐、会企会校合作、政府职能转移、科普工作、学会自身建设9个方面汇报的2021年工作计划,之后研究了建党100周年、学会成立40周年纪念活动暨公路交通科技成果展示活动和2021年中国(山东)智慧交通产品暨公路建设与养护展览会两个方案,最后汇报了学会办公地点及人员变动情况。

为确保学会40周年相关系列活动的举办,4月中旬将在威海召开全省秘书长座谈会议。届时,进一步研究讨论各学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及对山东公路学会关于发展和指导方向等问题。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