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学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来源: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4月2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山东省科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山东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一起收看了《榜样5》。一幅幅感人至深的画面,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话语,深刻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党员和干部深受感动,备受鼓舞。

专题片看后,全体党员分享观看心得、交流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在这场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精神,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的抗疫精神。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干部,面对新形势下的挑战,要向优秀党员学习,向榜样看齐,提振胆气、锐气、底气,汇聚起无坚不摧、无往不胜的磅礴力量,忠诚履职尽责,不负时代,不负芳华。

今年是党的100年华诞,是“十四五”伟大征程起始年,我们要把榜样的“能量”转化为“信仰的增量”和行动的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