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企事业科协

曲阜市召开企业科协组织建设暨“金桥行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5-17

来源:济宁市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

5月12日,曲阜市科协、曲阜市工信局和曲阜市科技局在曲阜市工信局七楼会议室召开了曲阜市企业科协组织建设暨“金桥行动”动员会,曲阜市科协、曲阜市工信局和曲阜市科技局分管领导和曲阜市高新技术企业负责同志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曲阜市工信局副局长、曲阜市科协兼职副主席徐志峰主持。曲阜市科协学会部长星连平同志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企业科协工作的意见》,曲阜市工信局技术进步科长王君君传达学习了《济宁市科协2021年度“金桥行动”实施方案》,曲阜市科技局李凯副局长就曲阜市如何贯彻落实《金桥行动》提出了具体要求,曲阜市科协副主席孔迪同志就曲阜市企业科协组织建设工作做出了安排布署。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金桥行动”在曲阜市全面展开拉开了序幕,也为曲阜市企业科协组织进一步壮大奠定了基础。下一步,曲阜市科协、曲阜市科技局和曲阜市经信局抽调本单位精干力量组成工作专班,并由曲阜市科协主席孙伟同志担任组长,对曲阜市企业需求情况展开系统摸底。通过调查问卷、实地走访企业、座谈征求意见等方式,了解企业在技术研发、生产运营、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情况,以及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征集各企业技术、人才需求情况并上报济宁市科协;做好曲阜市人才摸底建档工作。工作专班认真梳理现有人才资源,拓展人才脉络,组建曲阜市科协科技人次资源库,成立曲阜市科技专家服务团,遴选出曲阜市符合入选济宁科技人才库标准的科技专家,做好推荐和协调工作,确保顺利入选济宁市科协“金桥行动”科技人才资源库。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