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企事业科协

学党史 担使命——济南市莱芜区成立首家孵化器科协

发布时间:2021-06-04

来源: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切实履行好服务科技工作者职责,在济南市莱芜区科协指导下,莱芜高新区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科学技术协会正式揭牌成立,这是莱芜区成立的首家孵化器科协,也是莱芜区完善基层科协组织建设的又一最新举措。区科协领导出席会议,高新区高创中心科学技术协会会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了高创中心科协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委员,高福祥与高创中心负责同志共同为协会揭牌并讲话。高福祥同志在讲话中表示,成立科协组织只是第一步,关键要发挥其作用,要紧紧围绕莱芜产业特色和发展目标,把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引导到推动企业成为技术创新主体上来;要以增强中心企业核心竞争力为目标,组织企业科技工作者积极开展技术交流,推广先进技术,建设创新文化;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及时了解科技工作者的思想动态和工作、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研究解决科技工作者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的问题;要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稳定科技人员队伍,建立有温度的科技工作者之家。                

首家孵化器科协成立现场

首家孵化器科协揭牌现场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