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物联网协会举办党史百年展主题学习暨智慧文旅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5

来源:山东省物联网协会

浏览次数:

7月14日,由山东省物联网协会与山东博物馆共同主办的“一起联第21期——省博党史百年展主题学习暨智慧文旅交流活动”举办。山东省物联网协会副会长单位神思电子、常务理事单位山东建筑大学、常务理事单位绿企评价、山东青鸟、省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省旅游推广中心、省旅游行业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等十余家单位代表组成交流学习团,共同学习党史、交流业务。

“让党旗永远飘扬——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以时间为主线,分为“筚路蓝缕 苦难辉煌(1921—1949)”“艰辛探索 砥砺前行(1949—1978)”“勇立潮头 改革开放(1978—2012)”“走在前列 全面开创(2012—2021)”四个展区,通过530余幅图片、210余件(套)文物实物、50余项500余条音视频及多媒体展项,集中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山东党组织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展示山东党组织在党的领导下践行初心使命史、不懈奋斗史、自身建设史、政治锻造史。

交流学习团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深入学习在齐鲁大地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山东党组织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对党员精神的不断传承有了更坚实的责任感。全体党员在省物联网协会党支部书记苏冠群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深刻学习了党的精神内涵,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作为,继续坚持不断增强会员服务能力、持续完善协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协会在我省物联网领域科技智库、行业平台的枢纽作用,以昂扬姿态为全面做好协会工作而奋斗。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还召开智慧文旅主题交流会,交流探讨通过AI数据精准推送、虚拟/增强现实展示、智能眼镜,智慧消防安防,智慧餐饮等新技术和制定智慧文旅团体标准助推山东文旅产业发展。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