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山东公路学会党支部组织参观
“百年风华初心如炬”——济南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1-07-20

来源:山东公路学会

浏览次数:

7月19日下午,中共山东公路学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本次展览主题为“百年风华 初心如炬”,突出“初心”“党史”两条主线,通过启航、新篇、创新、跨越四个板块,全面展现党的百年历史征程中的重大会议、重大事件、重要人物、重要成果,同时结合济南数十年发生的巨变,展示我市在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取得的突破性成就。

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本次主题展览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丰富的内容和优质的平台。党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展览,对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党的领导是历史的必然、是人民的选择,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作为联系全省公路交通发展的桥梁和纽带,山东公路学会必将竭尽全力为交通强省做出更大贡献。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