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罗庄区科协赴华东野战军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8-31

来源:临沂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李丹丹

浏览次数:

为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模范机关建设,不断创新廉政自省日、主题党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形式,教育引导科协组织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切感受沂蒙精神的时代内涵,8月25日,临沂市罗庄区科协赴华东野战军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街镇科协主席、科协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全体人员参观了华东野战军纪念馆。在讲解员生动讲解下,大家通过观看文史资料、历史文物、革命影像等,详细了解了华东野战军在多次战役中取得胜利的全过程,重温老一辈革命军人舍家忘我、奋勇杀敌的英雄事迹,被沂蒙人民拥护革命、踊跃支前的无私奉献精神所深深感染。

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句句饱含热情,字字铿锵有力,体现着每位共产党员对党的无限赤诚,表达了每位党员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本次活动是一次踏寻革命先烈红色足迹、追忆革命风雨历程的党性之旅,大家表示,一定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提升斗争本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奋力推动新时代科协事业创新发展,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