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机关党委党支部和省创新战略研究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0

来源:山东省创新战略研究院

浏览次数:

9月9日,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省科协机关党委党支部和省创新战略研究院党支部赴济南市莱芜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参观莱芜战役纪念馆、山东小三线纪念馆和山东省工委旧址,深入学习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砥砺初心使命。

在莱芜战役纪念馆,大家通过展区参观和观看战役全景巨幅画卷,学习了莱芜战役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和革命事迹。大家还一起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塔,并在纪念塔下重温入党誓词。在山东小三线纪念馆,大家深入了解小三线建设的时代背景和发展历程。在山东省工委旧址,大家全面了解山东省工委成立前后的过程和原山东省工委书记刘仲莹的感人事迹。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经历战火的文物、一段段震撼人心的英雄事迹深深地感染着每个人。通过参观,大家对革命先烈的牺牲精神和历史担当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深受感染和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一定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对党忠诚、敢于奉献的精神,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为新时代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