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消防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来源:山东消防协会

浏览次数:

按照山东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和省科协社会组织党委的统一部署,9月3日下午,山东消防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协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每名党员干部发放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学习材料,并组织自学、谈心活动,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协会秘书长闫宏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协会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的不足,分析了原因,梳理了下一步的具体整改方向。会议还组织每名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剖析,从学得深不深、学得精不精入手,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讲整改措施。全体党员本着互相帮忙、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别人,同时有了思想交锋和感情交流。

下一步,协会党支部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整改问题为抓手,以“我为会员办实事”为契入点,切实将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