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协资讯

王春秋到梁山县走访调研第一书记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4

来源:

作者:褚新民

浏览次数:

1月11日,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春秋一行到梁山县赵堌堆乡调研省派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梁山县委书记谷永强,济宁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国玉,挂职县委副书记张修忠陪同调研。

王春秋一行先后到赵堌堆乡新合村、雷黄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温暖过冬等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并要求两位第一书记配合村“两委”深入调研摸排,帮助老党员、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王春秋一行实地查看了第一书记工作生活环境,了解了第一书记食宿、取暖等生活细节问题,并在雷黄村党员活动室召开第一书记座谈会。

省科协派驻第一书记褚新民、刘杰分别汇报了驻村2个多月来,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和为民服务办实事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谷永强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省科协对驻村帮扶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对两位第一书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春秋感谢梁山县各级党组织对第一书记的关心和照顾,要求两位派驻第一书记要综合前期走访调研情况,结合帮扶村实际进一步理顺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措施,与省科协年度工作做好结合文章,发挥科协资源优势聚力做好帮扶工作。

王春秋一行还到梁山县科技馆调研,并对发挥县级科技馆科普宣传阵地作用,提升公众科学素质提出了具体要求。

省科协有关部室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