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学会动态

山东公路学会与单县杨楼镇西村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4

来源:山东公路学会

浏览次数:

与乡村对话 ,谋振兴之计。1月13日,山东公路学会党支部书记、理事长徐晓红率部分党员同志赴单县杨楼镇西村党支部进行结对共建活动。省派第一书记牛国锋等5名同志,单县县委副书记费聿锋等有关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费聿锋主持了共建仪式。

共建仪式上,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杨旭海介绍了村内概况和近两年的发展情况,省交通运输厅派驻单县第一书记牛国锋就工作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提出了要抓住学习政策这一前提,扭住调查研究这一关键,围绕为民办事这一根本,注重合力推进这一工作方法等几项措施,严格按照“一条主线,两个着力点”的帮扶工作思路,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推动村民致富增收,提高村民生产生活水平,确保村庄可持续发展。

徐晓红代表学会感谢第一书记提供的精准信息及为乡村振兴做出的贡献。徐晓红指出,山东公路学会将互帮互学,牵线搭桥,为实现乡村振兴做贡献。会后,山东公路学会捐赠了防疫物资,与村“两委”成员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并送去新春的祝福。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