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企事业科协

菏泽市医学专科学校附属医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2-01-18

来源:菏泽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赵鲲鹏

浏览次数:

1月13日,菏泽市医学专科学校附属医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次代表大会召开。菏泽医专附院院长王克志、党委副书记王炜振,菏泽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春红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菏泽医专附院副院长赵文星主持。

会议现场

大会表决通过了《菏泽医学专科学校附属医院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菏泽医专附院科协领导机构,王克志当选为科协主席并作表态发言。

李春红代表市科协对菏泽医专附院科协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一要在人才培养和聚集中发挥作用。要重视和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完善科技人才培养的举荐、选拔任用、激励保障机制,努力形成人才辈出、人尽其用、人才尽用的生动局面,把菏泽医专附属医院打造成全市乃至全省的学科人才高地。二要在服务科技工作者展现作为。要畅通院党委和科技工作者之间的信息交流,注重主动沟通,强化个性服务,及时反映广大科技工作的意见、建议和诉求,多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成为他们的温馨之家和坚强后盾,进一步把广大科技工作者团结在院党委周围,使科协组织真正成为科技工作者之家和科技工作者之友,真正成为党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三要在服务群众健康中作出贡献。要增强科技创新活力,加大科技资源的整合力度,开展科技攻关、科技咨询与科技服务活动,崇尚学术,弘扬医德,竭诚服务于社会公众,组织动员全院科技工作者发挥智力密集的优势,围绕群众健康、当前疫情防控等难题,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她表示,市科协将加强与菏泽医专附院科协的工作联系,加强指导,为菏泽医专附院科协的发展提供支持。

为医专附院科协成立授牌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