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学会动态

齐鲁工业大学(省科学院)中试基地济宁中心到济宁高新区企业调研对接

发布时间:2022-01-18

来源:山东物联网学会

浏览次数:

为深入服务齐鲁工业大学(省科学院)与济宁高新区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1月12—13日,齐鲁工大(省科学院)中试基地济宁中心邀请省物联网协会副秘书长侯广尧、校(院)机械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唐炳涛、团队负责人苏国胜,新材料研究所团队负责人张素卿,省自动化学会秘书长郑富全等专家,在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相关人员陪同下,到济宁高新区企业开展调研对接。

专家一行通过现场调研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山东科大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英特力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的基本情况、研发能力、技术瓶颈和发展方向,针对企业需求,专家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领域、科技成果、人才团队情况及相关行业发展状况等,并在项目申报和未来研发方向等方面给予企业有效的意见和建议。

经对接交流,专家与企业在项目联合申报、技术合作等方面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