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企事业科协

淄博市首家园区科协成立

发布时间:2022-01-21

来源:淄博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袁程

浏览次数:

1月20日,淄博市第一家园区科协——桓台县齐鲁创智谷科协成立大会在桓台县齐鲁创智谷举行,淄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作磊,桓台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郑元水出席会议并讲话,共同为创智谷科协揭牌。淄博市科协、桓台县科协有关领导、园区科协会员及有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成立仪式。

陈作磊表示,园区科协作为高科技人才密集、科技创业人员集聚的重要领域,在服务人才创新创业、服务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培育和发展方面具有重要职能,2022年,市科协将把园区科协组织建设作为赋能企业发展,助力创新驱动的重要举措。桓台创智谷园区科协的成立标志着淄博市科协大家庭又增添了一名新成员,也标志着桓台县园区科协组织建设迈出了新步伐、揭开了新篇章。这是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一次盛会,对于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弘毅报国、勇攀高峰的创新精神,促进科技交流与合作、培养科技人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市科协将加强与创智谷园区科协联系服务,大力支持园区科协的建设与发展,不断提高园区科协的发展活力,共同为加快实施人才强市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做出贡献。

桓台创智谷总投资30亿元,占地面积245亩,总建筑面积29万平,是桓台县高端产业发展的“次中心”和带领周边区域经济发展的“领头羊”。桓台县齐鲁创智谷科协是淄博市成立的第一家创新型园区科协组织,成立后将进一步团结和动员园区科技工作者,围绕中心工作,开展技术攻关、科学普及、学术交流、项目引进、人才培养等活动,为提高公众科学素质、搭建科技创新平台奠定基础。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