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通告

第404期泰山科技论坛——“肿瘤精准诊疗新进展”预告

发布时间:2022-12-08

来源:山东省科协学会部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10日,主题为“肿瘤精准诊疗新进展”的第404期泰山科技论坛将在济南召开。本次会议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山东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承办,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胃肠病研究所(临床中心)协办。

本次论坛邀请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于金明院士、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徐忠法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刘正教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王琳琳教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扈煜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关旭教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孙亮教授、山东大学药学院姜新义教授等行业内知名专家教授分别作《精准肿瘤学新实践》《生物技术革命推动肿瘤的防诊治》《结直肠NOSES进展及规范》《NSCLC放射免疫治疗新进展》《2022 ASCO/ESMO 乳腺癌研究进展撷英》《公共数据库在结直肠癌临床研究中的实践分享》《生命多组学研究在科学研究中的应用》《脑肿瘤靶向药物递送系统》的主题报告。

会议期间,来自国内肿瘤诊疗领域的100余位专家学者、行业同仁将围绕肿瘤精准诊疗主题,针对常见肿瘤诊疗过程的规范及进展,尤其是多领域交叉合作模式下的创新发展问题,开展深入的学术研讨,助力肿瘤精准诊疗与转化研究。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