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企事业科协

泰安市科协新成立五个企业科协组织

发布时间:2022-03-23

来源:泰安市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

为充分调动企业参与“科创中国”试点市建设积极性,近日,泰安市科协通过广泛发动、深入调研、严格审批,最终批准力博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鲁普耐特集团有限公司、德盛合成材料有限公司、山东泰山立福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碧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成立科协组织。

企业科协是企业科技工作者的群众团体,在团结动员企业科技工作者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投身科技创新主战场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也是“科创中国”试点建设的主力军。泰安市科协始终将企业科协的建立作为重点工作加以推进,下一步将继续努力做到“哪里有科技工作者,科协工作就要做到哪里”“哪里科技工作者集中,科协组织就要建到哪里”,积极发动企业科协开展学术交流、科学普及活动,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积极反映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和诉求,维护科技工作者的合法权益,加强与国内外专业科技团体和科技工作者的民间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工作,泰安市科协将做好相关服务,为“科创中国”试点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