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通告

关于开展科技工作者风采Vlog征集宣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6

来源:省科协调宣部

浏览次数:

各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各市科协,各省属大企业科协,各高校科协:

为进一步扩大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吸引力影响力引导力,增强科技工作者自豪感、获得感、认同感,激励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新局、奋进新征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现开展科技工作者风采Vlog征集宣传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5月7日—6月30日

二、活动主题

创新争先、自立自强

三、活动内容

科技工作者以所在工作岗位或生活环境为背景,通过录制短视频,或记录自己的日常工作生活,或表达对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信心和期待,以及立足岗位、创新争先、拼搏奉献的誓言和决心。省科协进行广泛征集、择优在山东科协微信公众号、抖音、快手等进行宣传推广,展示一线科技工作者的感人事迹和精神品质。

四、作品要求

(一)视频内容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视频中严禁出现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符的内容,不得出现商业品牌等。

(二)经编辑制作配有字幕和音乐的视频为佳,视频时长一般控制在 2 分钟以内。也可报送原始视频素材,原始视频时间一般控制在4分钟以内,原始视频应附背景文字材料。

(三)所投送作品保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作品的著作权、肖像权和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

五、工作要求

科协各级组织要发动广大科技工作者广泛参与,并按照谁推荐、谁把关的原则,对报送作品进行内容、形式等审查,统一汇总后连同盖章扫描后的汇总统计表(见附件),于5月20日前集中发送到skxdxbgy@shandong.cn。不接受个人直接报送。

联系方式:

省创新战略研究院  牛文文  0531—82076026

省科协调宣部  苏芳晨  0531—82073277


关于开展科技工作者风采vlog征集宣传活动的通知.doc


山东省科协办公室

2022年5月6日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