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宣传

联合日报: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7

来源:联合日报

作者:王楠楠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下午,山东省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在济南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宇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宇燕代表省委向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勇挑重担、加压奋进,为实现“走在前、开新局”贡献更多智慧力量。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心铸魂,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国之大者”,自觉践行科技报国的初心使命。坚持“四个面向”,积极挑战前沿科学问题,瞄准“卡脖子”技术攻关突破,把更多关键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里,在火热的“强省”建设新征程中建功立业。赓续光荣传统,弘扬科学家精神,践行优良学风,积极参与群众性、社会性、经常性科普活动,推动形成有利于创新创造的良好风尚。  

会议表彰了第十二届山东省青年科技奖获得者,为“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代表授牌,6位一线科技工作者结合工作经历作了发言。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