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科协开展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来源:临沂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陈鹏

浏览次数:

在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5月23日—5月29日,临沂市科协开展集中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活动,把党和政府对科技工作者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送到科技工作者身边,进一步加强与科技工作者的密切联系。

临沂市科协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带领机关各部室同志先后到兰山、郯城、沂水、沂南、平邑、蒙阴、临沭等县区,调研市级学会、园区科协、企事业科协、科技工作者之家等工作开展情况,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处,临沂市科协干部都与科技工作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他们长期以来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听取他们对科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科技工作者的工作热情,增强了科技工作者的自豪感、获得感、使命感。科技工作者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不断增强事业心、使命感、责任感,努力创造出更多更好的科技创新成果,推动临沂市科技创新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奋力开创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临沂市科协将坚持“四服务”的职责定位,坚持聚焦靶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为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搭建平台、拓展渠道、创造机会、提供服务,真正把科协建成有温度、可信赖的“科技工作者之家”。

临沂市科协党组书记刘昌栋、二级调研员王君泰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