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菏泽

牡丹区科协科普小课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问与答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菏泽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张凯琪

浏览次数:

近日,《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问与答科普展板在菏泽市牡丹区政府四楼大厅展出,吸引了不少参观者前来参观学习。

问与答展板聚焦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介绍了我国公民科学素质发展现状,解读了《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工作目标、公民科学素质建设的“5项提升行动”和“5项重点工程”等内容,帮助群众快速了解新发展阶段国家科学素质建设的新规划。

牡丹区科协主席万石民表示,“十四五”期间,针对“五类”重点人群的科学素质提升行动,牡丹区科协将积极采取措施,加强基层科协组织网络建设、加强基层科普阵地建设、加强基层科普文化建设、加强协同联动全面推进的大科普工作格局建设,持续创新科普工作新思路,为全市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再立新功。

科普展板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