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来源: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 周年,6月24日,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为上半年入党的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通过谈心谈话、重温入党誓词、颁发政治生日贺卡等方式,使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增强党员的政治荣誉感、归属感,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

上半年入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一举歼灭敌人,炸毁美陆战一师撤退的生命要道——水门桥的事迹。正如电影结尾所述,该战斗向全世界展示出我军官兵无所畏惧的战斗精神和中国人民捍卫民族尊严的坚强意志。影片场面恢弘壮观,感人至深。

通过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