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1+1+N”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来源: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6月22日,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党支部与省疼痛医学会党支部、梁山县赵堌堆乡新合村党支部组织开展“1+1+N”党建共建活动,推动省科协“1+1+N”抓党建-带群建-促创新走深走实,为村民送健康,助力乡村振兴。

全体党员参观了刘邓大军渡黄河纪念馆,详细了解渡河战役全过程,仔细聆听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的光辉壮举,近距离感受了解放战争时期的艰辛历程和革命前辈的英雄情怀,从中接受了思想洗礼,感悟了初心使命,坚定了理想信念。

参观刘邓大军渡黄河纪念馆

来自齐鲁医院、省立医院等单位的医学专家向村民就普及医院就诊及高血压、妇科、老年性颈肩腰腿痛治疗等作科普座谈,耐心解答村民提出的健康问题,并为村民发放《医学科普养生小常识》和《医学科普宣教手册》,普及常见病预防知识,提升基层群众健康素质。专家们真诚的服务受到村民们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省疼痛医学会和新合村等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