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环境科学学会环保管家专业委员会组织召开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6

来源: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30日,为庆祝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根据《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的通知》(鲁环学字[2022]15号)要求,山东环境科学学会环保管家专业委员会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组织召开了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座谈会由环保管家管家委员会主任郎咏梅研究员主持,山东省资源环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鲁化环保产业发展中心、山东省分析测试中心、济南城建集团有限公司、中环博宏(山东)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城控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山东百川集大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济南溯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的40余名生态环境科技工作者代表参会交流。

座谈会上,郎咏梅首先向辛勤奋斗在一线的广大生态环境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宣读了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的《致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一封信》,勉励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积极作为,为生态山东建设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山东省鲁化环保产业发展中心林国栋研究员提出了“争做优秀生态环境科技工作者”的倡议,鼓励大家求真务实、积极奉献 ,推动全省生态环境工作稳步发展。中国环境科学学会首届“青年科学家奖”获得者、济南市优秀科技工作者、山东省资源环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洪卫做了《如何在工作中进行科研创新》的经验分享,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通过座谈交流,代表们一致表示,生态环境科技工作者要担负起“走在前、开新局”的光荣使命,创新争先、自立自强,为奋力谱写山东省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而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