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举办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最美科技工作者”颁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7

来源:淄博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王峰

浏览次数:

5月31上午,淄川区举行2022年淄川区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最美科技工作者”颁奖活动。淄博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关宇,淄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枭杰,淄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洁,淄川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张俊杰,淄川区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刘峰,淄川区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李立军,淄博市科技馆相关人员等参加活动。淄川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孙香兰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播放了淄川区为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专门制作的“创新争先、自立自强”宣传片,向淄川区科技工作者致敬。刘峰宣读了《关于表扬2022年淄川区“最美科技工作者”及提名奖的通报》,与会领导为“最美科技工作者”进行颁奖。获奖代表王红卫、李浩、姜凤君上台进行了发言。

关宇在讲话中向淄川区“最美科技工作者”及提名奖获得者表示祝贺,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肩负科技自立自强的历史使命,躬身融入发展大局,展现科技人的责任担当,扎实履行“四服务”职责,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朱枭杰在讲话中向全区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她表示近年来,淄川区锚定“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的目标定位,围绕“431”产业体系,实施“人才倍增,科技创新”战略,淄博南部科技创新基地建设步伐不断加快,科技创新已成为推动淄川高质量发展的自信、活力和源泉。同时,对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聚焦淄川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实干担当、创新争先,在产业转型升级、服务改善民生、助推乡村振兴、科学知识普及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该活动由淄川区委宣传部、淄川区科协、淄川区科技局主办,淄川区行政审批局、淄川区融媒体中心协办,来自淄川区各镇(街道)、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各获奖人员及其单位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