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企事业科协

山东省国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与山东高速科协联合举办“三进”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来源:山东省科协学会部

浏览次数:

7月1日,山东省国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联合山东高速科协在山东高速创新研究院开展知识产权“三进”宣讲活动。山东高速集团科技创新发展部、创新研究院、各权属单位知识产权业务代表及活动相关单位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山东省国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相关人员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及山东省国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基本职责,国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设置的专利快速预审服务通道对山东高速集团专利申请加快审查,提前授予申请人发明专利权,维护申请人的权益具有积极的意义。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了解集团知识产权工作开展的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问题,把脉问诊、对症下药,为集团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增智赋能,为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添砖加瓦。

宣讲团有关专家针对相关人员提出的专利快速预审备案流程、企业专利导航与布局、如何贴近相关技术领域IPC分类号撰写专利、知识产权保护与宣传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并现场对企业在申请专利、打造品牌、快速维权等方面工作的开展给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

本次山东省国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与山东高速科协联合举办的“三进”宣讲活动,对于推动山东高速集团知识产权工作的更大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