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学会动态

泰山科技论坛——数字经济治理与低碳交通管理

发布时间:2022-09-26

来源:山东省科协学会部

浏览次数:

9月25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山东交通学院承办的第369期泰山科技论坛——数字经济治理与低碳交通管理在济南市举办。论坛以“数字经济治理与低碳交通管理”为主题,旨在搭建高端学术交流平台,分享研究成果,碰撞出思想火花,形成具有前瞻性、指导性的发展思路与对策,为推动数字山东、全国首个交通强国省域示范区建设,深化山东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论坛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湘生、纽约市立大学教授吴留仁、中国社会科学院教授胡志浩、南京大学教授郑江淮、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秦江、北京交通大学教授周耀东、山东省工信厅数据产业推进处处长孙志强七位专家、领导,通过线上、线下交流的方式,作了专题报告,围绕机器学习等算法模型,数字经济理论与中国实践、山东实践,低碳交通理论、技术与政策等方面展开交流研讨。

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来自多个领域的专家、学者、科技工作者400余人参加了论坛活动。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