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通告

第375期泰山科技论坛——数字经济与科创金融峰会预告

发布时间:2022-09-26

来源:山东省科协学会部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8日-30日,第375期泰山科技论坛——数字经济与科创金融峰会将在聊城市举行。本次论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共聊城市委、聊城市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大数据研究会、山东区块链研究会、聊城市科学技术协会、聊城市工商业联合会、聊城职业技术学院、聊城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承办,山东省科协现代金融服务学会集群、聊城大学科技园协办。

本期论坛主题为“科金协同 数智未来”,旨在推动聊城市数字经济和现代金融服务,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留住并更好发挥当地资金、人才的潜能,加快政产学研金服用的整合发展。

本次论坛将邀请中国科学院滕吉文院士、徐宗本院士等20名专家学者分别作题为《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一种驱动创新再造的新范式》《关于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认识与思考》《科技金融共享平台化解科创企业融资难题》《数字时代的人才创新力》《数字时代的民法回应》《加快完善金融支持科技创新体系的若干思考》《数据驱动的未来科创金融新模式探讨》等主题报告。

来自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科技工作者、聊城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企业代表等预计500人将参加此次论坛活动。

本次论坛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进行。线上直播:“数据山东”视频号或扫码观看。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