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烟台

烟台市科协在兰州大学开展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嘉年华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烟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许超

浏览次数:

近期,烟台市科协在兰州大学组织开展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嘉年华威思顿专场活动。本次活动是烟台市科协深入贯彻落实市“1+233”工作体系,主动将科协工作融入全市人才工作大局,在前期走访调研企业中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精心策划,选择与企业需求契合度高的兰州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精准对接,帮助企业走出去招引高端人才,为全市招才引智工作贡献科协力量。烟台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海涛,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侠,副总经理邓文栋,兰州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书记陈文波、副书记朱杰出席活动并致辞。

陈海涛在致辞中说,今年以来,烟台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强力推出新一轮人才新政,着力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和贴心的政策环境,助力兰大学子扎根烟台、成才成长。科协是科技工作者之家,科协将搭建企业与高校的对接平台,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助力各位学子在烟台创业有机会、干事有舞台、发展有空间。张侠代表企业向各位兰大学子发出诚挚邀请,他表示,威思顿为广大员工提供宽广的成长平台,拥有优秀的企业文化、顺畅的职业发展通道,衷心希望兰大毕业生加入威思顿大家庭,成就智慧人生。

会上播放了烟台城市宣传片和烟台人才新政宣传片;陈海涛做烟台城市推介,宣讲2022年烟台人才新政;张侠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并表示欢迎兰大学子去公司实地考察;邓文栋介绍了企业为新员工成长配备的双导师制,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自己对于技术研发、成才成长等方面的感悟;企业人力资源部部长张宏莉就企业经营方向、市场前景、员工培养等方面做了宣介,详细介绍了此次双选会在岗位、专业等方面的需求。

此次活动得到了兰州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大力支持,学院书记陈文波针对升学、就业等不同毕业去向,对相关政策做了深入剖析;副书记朱杰对毕业就业情况进行了简单梳理。

下午,兰州大学2023届毕业生信息类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陈海涛与张侠亲临现场,就烟台市人才新政、企业发展现状、岗位招聘需求等做现场解答,让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烟台、了解烟台人才引进政策、了解企业。据悉,企业陆续与近10位学生达成就业协议,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