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协资讯

山东省科协党组收到全体老党员、老同志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3-01-11

来源:老干部之家网

作者:李春生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科协党组收到了一封来自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全体老党员、老同志的感谢信,字里行间情真意切,表达了43名离退休老同志对党组和同志们的无限感激之情,衷心感谢党组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厚爱,充分彰显了党组多年来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全文如下:

感  谢  信

尊敬的省科协党组:

近年来,省科协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落实党的老干部政策规定,省科协组织部和老干部科,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老干部,把中央、省委对老干部的关心、关怀、关爱送到了每一位老同志的心坎上,让我们老同志倍感温暖,尤其是看到省科协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中取得诸多成绩和荣誉,让人尤为欣慰、骄傲和自豪。

多年来,省科协党组政治上尊重老同志。党组书记、分管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室,经常与老同志沟通交流,通报有关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充分体现了党组对老同志的尊重和信任。思想上关心老同志。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诉求,了解老同志的思想动态,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围绕老同志普遍关心的养老、医疗等方面问题,解惑答疑、注重解决实际问题,充分体现了党组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使老同志有了更强归属感、安全感。生活上厚待老同志。党组高度关注生活困难、身患疾病的老同志,帮助解决生活困难和实际问题,用心用情、无微不至地为老同志精准服务,确保老同志们安度幸福晚年。

作为省科协老同志,我们是幸福的,也是幸运的,特别是在当前疫情严重,防疫物资严重紧缺的情况下,党组把我们老同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特事特办,千方百计筹措资金,寻求各种渠道,协调各方资源,落实防疫物资,积极开展疫情期间老干部精准服务管理工作,使全体老同志倍感亲切、温暖!

谨以此信,表达我们老干部党支部全体老党员、老同志对省科协党组和同志们的深深敬意和真诚感谢!

衷心祝愿我们的科协事业蒸蒸日上,新时代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祝同志们身体健康、工作愉快、阖家幸福!



省科协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全体老同志

2022年12月23日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