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学会动态

山东园艺学会第九届第六次常务理事会和第三次理事会在泰安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6

来源:山东园艺学会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9日,山东园艺学会第九届第六次常务理事会和第九届第三次理事会在泰安召开。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理事长王金政主持会议,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安宁,副理事长焦自高、王然、赵兰勇、丁兆堂、王淑芬、彭福田,监事长祝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张安宁所做的学会2022年工作报告,对报告进行了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山东园艺学会2022年工作报告》。会议对学会2022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一致通过2023年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和实施计划。根据山东园艺学会章程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理事会理事人员、增补常务理事人员的决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山东园艺学会财务管理办法》《山东园艺学会印章管理办法》《山东园艺学会理事会工作规则》《山东园艺学会常务理事会工作规则》《山东园艺学会监事会工作规则》《山东园艺学会学风道德建设制度》《山东园艺学会会员发展与管理办法》7项管理制度(办法);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山东园艺学会优秀青年科技奖表彰办法》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山东园艺学会第二届优秀青年科技奖人员名单,2022年度优秀科技工作者、优秀科普工作者、优秀宣传工作者获奖人员名单和先进集体获奖单位名单。

王金政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要求,并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2年学会在党建引领、学术交流、人才举荐、科技奖励、技术服务、技术培训等方面,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和支持。2023年,学会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学会平台和人才优势,以“专业化、社会化、制度化、标准化、法制化、现代化”建设为目标,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和科技工作者,广泛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科学普及,深入开展科学调研、协同创新、社会化服务、成果转移转化和人才发掘举荐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学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引领园艺科技创新,强化科学普及和社会化服务,坚持“产学研”融合发展,助推园艺产业发展兴旺,助力全面实现乡村振兴。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