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泰安

宁阳县科协开展“科普进万家 共建新宁阳”暨送“科普日历”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来源:泰安市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

科普进万家,共建新宁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宁阳县全民科学素质提升,营造科学文明的节日氛围,在2023年新春来临之际,宁阳县科协采取深入乡村走访、走进公园搭台、融入基层赶集等方式,大力组织开展2023年“科普进万家 共建新宁阳”暨送“科普日历”下乡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公园沿路、村居广场、年集老街,一本本自出心裁、内涵丰富的“科普日历”,载着别样的节日祝福送到群众手中。活动期间,还通过展板展示的方式,积极宣传《健康生活 科学防疫》知识。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科技志愿服务暖人心、聚民心、筑同心的重要作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也是县科协持续深化“五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重要体现,受到广大群众一致欢迎。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