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协资讯

邹广德春节前看望省科技馆干部职工并检查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省科协办公室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下午,春节假期临近之际,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邹广德到省科技馆看望干部职工并检查指导安全工作。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巡视员陈爱国陪同。

邹广德先后来到省科技馆总控室、运营管理中心、儿童展厅以及“天文科普区”“山东科技发展成就展厅”“特效科普影视区”等常设展厅,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省科技馆新馆的消防系统建设和安全运行管理,不时询问有关安全情况。

检查新馆运行情况后,邹广德与科技馆干部职工座谈,听取了科技馆安全工作汇报,对科技馆全体干部职工克服新馆疫情影响等困难、按时实现新馆开馆运行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和敬意。

邹广德强调,省科技馆是省科协服务群众的科普阵地和窗口,必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绷紧安全之弦、扛牢安全之责。要激发全体职工关注安全、参与安全排查的积极性,让每一名职工都成为“安全员”,及时排查身边的安全隐患,能解决的马上整改,把安全隐患消灭在未然之中。要逐项抓好消防演练、人身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要积极主动听取群众的呼声和建议,在保证正常运行的基础上,最大限度解决好观众预约、停车等困难,短时间不能解决的问题,要向群众做好解释工作。

最后,邹广德书记代表省科协党组向科技馆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