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学会动态

山东计算机学会召开2022年网络空间安全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04

来源:山东计算机学会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31日,山东计算机学会2022年网络空间安全学术会议以线上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山东计算机学会网络空间安全专委会主办,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和山东省计算中心(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承办。专委会主任委员徐秋亮教授致欢迎词并主持主题报告。

本次会议以“隐私保护”为主题,特别邀请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陈宇教授、澳大利亚Wollongong大学杨如鹏博士作学术报告。会议期间,专委会秘书长王连海研究员主持召开了山东计算机学会网络空间安全专委会工作会议。徐秋亮总结了专委会2022年度的工作,并介绍了2023年专委会的工作计划。石乐义、王佰玲、陈贞翔、于佳、闫统江、郭山清等专委会委员就2022年度的工作思路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吸引了包括专委会委员在内的近150名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工程技术人员和在校研究生参会。会议共同探讨了网络空间安全领域的发展趋势、前沿动态和最新成果,并就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本科生和研究生信息安全竞赛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