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枣庄

枣庄市科协召开党组会议开展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3-02-03

来源:枣庄市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

2月1日,枣庄市科协党组召开党组会议,开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市科协党组书记国际昌主持会议。

会上,市科协党组重温党的十八大、十九大报告,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市关于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大家一致认为,通过集体学习研讨,更加深刻领会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表示一定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要求,聚焦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全面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

会议强调,要把牢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勇于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发扬斗争精神,深入开展认真查摆差距不足,带头落实责任,抓紧抓实抓细各环节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