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滨州

滨州市科协召开2023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6

来源:滨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王付东

浏览次数:

1月29日上午,滨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吕德祥主持召开市科协2023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扩大)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内容,传达了滨州市“大干2023”重点工作动员大会、滨州市成就企业家梦想行动实施大会等重要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学习。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结合“山东走在前,滨州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和“在滨州 知滨州 爱滨州 建滨州”主题实践活动,围绕职责学思路、围绕工作学业务、围绕生活学乐趣,深入理解对科技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找准工作的着重点、发力点。二要做好谋划。要紧紧围绕市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专题研究部署,全面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能力,依托“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全国科普日”等重大时间节点,高点定位、高端谋划,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形成重点工作路线图,及早制定并完善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把市委的目标要求转化为推动科协工作的具体行动。三要抓好落实。锚定品质之求、走好精明之路、落实担当之行,聚焦“八大品质”,围绕“科创品质更强”目标,立足“四服务”职责定位,按照“12452”工作思路,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实绩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

滨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盛、宋士波,党组成员、市科技馆馆长王兆永,学会部部长、四级调研员周金兰等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