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26

来源:临沂市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

4月21日,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临沂市科协党组书记刘昌栋出席大会并讲话。学校党委书记舒德峰致开幕辞,党委副书记、校长葛永宏主持开幕会,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学校科协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大会。

舒德峰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表示祝贺。他指出,成立科协是学校改革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对促进学校科技进步和学术发展,落实学校党代会、教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加快推动“双高校”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学校科协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学校科研创新。他要求,学校广大科技工作者和教职工要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科技创新、科学普及和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中去,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刘昌栋在讲话中指出,在高等院校建立科协,有助于科技工作者在学科前沿开展跨学科学术交流,推动学科交叉融合。成立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科学技术协会,对进一步团结和组织全校广大师生促进科技创新、推动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指出,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科学技术协会要明确目标定位,自觉融入大局,发挥职责作用,丰富科协活动,提高服务能力,为医学事业进步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高曰超宣读了《关于同意设立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

大会听取了学校科学技术协会成立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学校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运粉当选科协主席。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