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协资讯

省科技人才座谈会召开 王宇燕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3-05-17

来源:大众日报

浏览次数:

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即将到来之际,5月16日,省科协在青岛举行科技人才座谈会,以“弘扬科学家精神 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开展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宇燕出席并讲话,省科协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凌文主持。  

王宇燕认真听取院士专家发言,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向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她强调,科技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在党的领导下开展科技创新的信心和决心,努力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弘扬科学家精神,坚持“四个面向”,积极承担国家和省重大科技创新任务,努力突破一批“卡脖子”技术难题,以高水平科技创新推动山东高质量发展。各级党委政府和科技等相关部门、科协组织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强化对科技创新和科技人才的全方位支持保障,营造更加有利于创新创业的良好发展环境,广泛凝聚科技人才智慧力量,为实现“走在前、开新局”作出更大贡献。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