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高青县举行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19

来源:淄博市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

5月17日,淄博市高青县举行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启动仪式,各镇(街道)、社区(管理区)、县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责任人近百余人参会。

会上传达了《高青县关于开展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对重点活动开展进行了部署,并就“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专题网站上传活动操作使用进行培训。

近年来,高青县将全国科技活动周与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统筹部署,针对公众实际需求,深入开展“科普惠民大篷车基层行”系列科普惠民活动,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积极开展优秀科技工作者选树宣传活动,探索科技馆“1+N”科普新场景,倾力打造“科普惠民 奋斗有我”党建品牌。

启动仪式进一步动员围绕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形成尊重人才、重视人才的浓厚氛围,增强科技工作者自豪感、获得感、认同感,使科技工作者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和“节”的温馨。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